河北新闻网

河钢集团石钢鑫跃职工捍卫公司利益获重奖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程鹏 李运军)3月16日,河北钢铁集团石钢公司下发通知,对鑫跃公司一名职工积极捍卫公司利益的行为进行嘉奖,给予其5000元现金奖励。

    3月4日23:30分左右,鑫跃公司原料工段汽车受料槽岗位工在巡视来料卸车情况时,发现某公司承运的港口火箭粉车辆外观异常、矿物颜色较深,随即向班长报告。经进一步比对,断定该车物料与火箭粉外观特征明显不符,遂进行取样化验,同时暂扣该车进厂派车单,等待化验结果。经化验确认,该车物料指标与火箭粉严重不符,系假料。案件结案后,公司按规定对涉案司机和承运单位进行了处罚。公司决定,给予该同志5000元奖励。

    据悉,为严厉打击各种损坏公司利益的行为,提升广大职工爱企如家、积极保护公司利益的积极性和责任心,公司相关部门正在抓紧制定相应制度,进一步规范管理。同时,对举报不法行为、保护公司利益的职工,对所举报事项查实后,将给予适当奖励。公司号召广大职工积极举报侵害公司利益的不法行为,共同营造健康有序、风清气正的生产经营环境,提升公司生产经营水平。

【责任编辑:白泽豪】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