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钢集团石钢公司坚韧不拔、百折不挠开拓市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领菊)2月28日,在河北钢铁集团石钢公司2015年市场攻坚誓师大会上,公司确立了2015年销售的主要工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完成“确保产销平衡、结构调整目标、防范杜绝风险”三大任务,以营销模式创新、TS项目管理、内外贸双促、产线对标、产业链延伸为手段,以优势高端产品增量、提高市场占有率为突破,全力以赴赶超先进企业,确保圆满完成2015年营销任务。

    石钢公司销售中心确立了两个奋斗目标,一是稳步提升七个主战场的市场占有率;二是实现市场销售盲点的突破,主要包括高标准高压锅炉管用钢市场、四级以上高端系泊链用钢市场和重卡曲轴用钢市场。两个奋斗目标的实现,将给公司生产经营带来重大突破和质的飞跃。

    为此,石钢公司销售中心制定了具体措施:一是要稳步提升七个主战场的市场占有率。在乘用车用钢、重卡关键零部件用钢、工程机械油缸杆用钢、轮毂轴承用钢、高标准圆环链、铁路货车转向架弹簧用钢以及高端轴承这七个主战场发起总攻,其中最高的市场比重将提升至35%;二是加强战略客户管理室工作力度。主要措施包括进一步做好驻外公司的客户认证工作,2015年至少要达到50个。加强有价值的客户的开发,至少开发有价值的客户110个;三是建立月度技产销联席会议制度,每月针对营销过程中暴露的品种结构、攻关等亟待解决的问题,由驻外公司经理、生产厂和生产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技术部门的人员一起,共同协商解决需要公司综合安排或各部门协调联动的难题。

【责任编辑:白泽豪】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