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建工集团举办庆三八女职工素质提升讲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秋英)“还有呢?听你的!你决定!就是这样一句句简短的三个字,给足了对方面子,立刻就会让对方感受到尊重。”

    “商业谈判时得体的服饰、合适的发型、沉着的谈吐会给你的谈判提升分量,例如,这样的搭配……”

    在河北建工集团庆三八女职工素质提升讲座上,檀娴颖老师精彩的讲解深深吸引了现场职工,不少职工踊跃登台,请老师为自己点评服饰搭配;有的后排的职工看不到台上职工展示的鞋子搭配,不由自主地站起来观看;还有的职工不时拿出手机,拍下一个个经典的演示瞬间。

    3月6日下午,河北建工集团工会和妇工委联合组织举办了本次讲座,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庆虎、工会主席王文利出席,集团母子公司百余名女职工现场聆听了讲座。

    张庆虎副书记首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为女职工送上了新年和节日的祝福,之后引用多位哲人先贤的名句表达了对女性的赞美,列举了从古至今、从集团外到集团内的多位杰出女性,说明女性是美的精灵,是勤劳的楷模、是和平的天使、是智慧的化身。他指出,集团广大女职工在企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撑起了集团的半边天,创造了可喜的业绩。他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向广大女职工的辛勤劳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

    王文利主席也送上了对女职工的新年和节日祝福,表达了对广大女职工勇挑家庭和事业两副重担的敬佩之情, 并表示今后要多组织类似活动,通过活动增强职工素质、提升职工形象,使广大女职工以更好的心态和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本职工作,更好地在企业持续发展中发挥作用。

    在讲座中,檀娴颖老师用一张张图片展示了女性的美,提出了内外兼修、提升品位的理念,并从形象、色彩、服饰搭配、职业着装原则、职业彩妆操作步骤、职场礼仪、沟通技巧等方面给大家做了精彩的讲解,还积极与现场女职工进行互动,请女职工上台展示服饰搭配技巧,让现场女职工大开眼界。

    有不少女职工表示,这样的讲座贴近工作、贴近生活,讲座风格生动,职工喜欢,今后要努力学以致用,全力打造自己的品牌,提升自己的形象,争做一朵精彩绽放的职场玫瑰。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