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话佳绩 新年纳祥展宏图
河北港口集团和秦港股份公司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来源: 2015-02-26 14:13:56 责任编辑:白泽豪

    羊年春节前夕,河北港口集团和秦港股份公司领导分四组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港口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给您拜年啦”“感谢您对集团工作的支持”“祝愿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亲切地问候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河北港口集团和秦港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邢录珍,河北港口集团总经理李敏、纪委书记孟博,秦港股份公司总经理田云山、副总经理杨文胜一行先后来到老领导李德宣、聂振一家中,送去新春祝福。邢录珍说,得益于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与关心支持,去年虽然外部环境困难重重,但集团吞吐量与利润总额都再创历史最好水平,投资收益情况良好,职工收入也保持稳定增长,在省国资委监管企业中名列前茅。邢录珍邀请老领导们到曹妃甸、黄骅、邯郸等地考察,对集团现阶段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李敏说,老领导的意见、建议及经验是港口事业科学发展的宝贵财富,集团的持续发展离不开老领导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指导集团改革发展,促进集团再创新的辉煌。老领导们为集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高兴,对集团转型升级之路高度认可,同时对西港搬迁改造、曹妃甸港区和黄骅港区发展等具体问题非常关心,希望集团传承好港口精神,实现基业长青。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敬中,副总经理朱朝阳,秦港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聂玉中和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马喜平先后慰问了老领导高凤臣、王振法、汪秉康、王阳洋、王世宝、林文鼎。宋敬中向老领导们介绍了集团2014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并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关心集团的各项工作,为集团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老领导们对集团2014年适应新常态、攻坚克难、转型升级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对集团一如继往地关心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希望集团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赵克、总会计师温建国,秦港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录彪,秦港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郭西锟看望了老领导杨子愚、朱福昌、柴俊以及正在秦皇岛港口医院接受治疗的张春山、王占太,向他们介绍了集团2014年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详细了解老领导们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孙立言、陈继舜、齐桂秋、邸中振、邱怀志家中,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徐建文、张志军,秦港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何振亚、工会主席葛瑛与老领导们亲切交谈,介绍了集团生产经营情况,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新春快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