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领导心系困难职工 嘘寒问暖情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2-25 14:18:35 责任编辑:白泽豪

    职工冷暖心牵挂,嘘寒问暖道关怀。羊年春节前夕,河北港口集团和秦港股份公司领导分组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米、面、油、水果等生活必需品,把集团“大家庭”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

    “家里有几口人?”“身体恢复得如何?”在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分公司因病致困职工李玉纯家中,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邢录珍拉着他的手嘘寒问暖,亲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树立生活信心,保重好身体,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向集团相关单位和部门反映。邢录珍说,广大港口职工为企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各单位、各部门要对困难职工思想上多关注、生活上多关照、健康上多关心,积极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职工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河北港口集团总经理李敏,秦港股份公司总经理田云山走访了病困职工韩锐、谷建光、魏乃玲。李敏详细询问困难职工的病情,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恢复健康;同时表示集团作为职工的坚强后盾,将会继续为包括困难职工在内的所有职工排忧解难。当看到曾经慰问过的患病职工魏乃玲恢复情况良好时,田云山倍感欣慰,并鼓励家属为其加油鼓劲,相信一定会看到她重新走上工作岗位。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敬中,秦港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聂玉中向崔庆义、吴铁柱、张立秋送去了集团的关怀与温暖,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宋敬中亲切地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高度赞扬了吴铁柱与张立秋几十年如一日照顾亲人的执着坚守。他表示,遇到生活上的困难要及时反馈给单位和工会组织,河北港口集团将进一步完善困难职工帮扶方式与帮扶制度,全力帮助职工解决生活难题。

    在困难职工李丹、冯福来、柴学忠家中,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赵克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现状和病情,细致了解他们当前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坚定信心、养好身体,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给所在单位和集团工会,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治疗情况怎么样?”“家里有哪些困难?”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徐建文、秦港股份公司工会主席葛瑛将集团的关怀与问候送到困难职工刘顺海、牛双全、赵博家中,详细询问职工病情及家庭情况,叮嘱困难职工积极治疗、安心养病,并表示河北港口集团和秦港股份公司心系每一名职工,将尽最大努力服务职工,为职工排忧解困。

    在困难职工金玉平、李永祥、运保利、张宝奇家中,秦港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马喜平带领慰问组与他们商讨病情并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和家庭困难,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保持乐观积极心态,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河北港口集团总会计师温建国,秦港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录彪到秦皇岛港口医院看望马民田时,叮嘱他坚定信心,安心养病,配合治疗。在张国阳、孙玉君、张庆利家中,温建国、王录彪详细询问了病情,希望他们打消顾虑,坚持用药,相信先进的医疗技术,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张志军、秦港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何振亚到病困职工张金玲、周晓玲、杨军、白秋鹤家中,了解他们的病情、治疗条件与家庭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作精神、好好养病、乐观生活,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疾病,相信在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和单位职工们的帮助与关心下,病情一定会好转康复。

    秦港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杨文胜带领第九慰问组深入病困职工家中,详细询问孙剑涛、李宝、宋勇奇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困难职工表示,将尽快恢复身体,回到岗位继续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企业的关怀与帮助。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