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港口集团领导实地调研曹妃甸煤二期工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鹏云)“多做市场调研,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要积极争取周边港口建设项目,企业要发展不能原地踏步走,原地踏步就意味着被淘汰……”1月13日,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邢录珍,总经理李敏在曹妃甸煤二期工程现场调研时,面对热火朝天的码头建设场景,对曹妃甸煤炭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

    邢录珍、李敏一行先后来到曹妃甸煤二期工程辅建区、码头前沿、翻车机房、填海造地工程及铁路地基处(部分)建设现场,实地察看港区建设情况。曹妃甸煤炭公司经理陈立新详细汇报了煤二期工程、周边港口建设概况与目前公司面临的外部形势。

    在煤二期工程现场,邢录珍详细询问了每个与项目进展相关的关键环节,并就亟需协调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说,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如果不往前看,发展就会越来越受阻;如果不去积极竞争、主动竞争,市场留给你的只有残羹冷炙。他要求曹妃甸煤炭公司领导班子积极推进项目审批,加紧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港区生产建设进一步全面展开。要积极争取、合理规划土地资源,为大项目预留发展空间,为区域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做足准备。他希望公司领导班子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敢担当、勇作为的精神去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做到敢于攻坚、勇于争先,为推动河北港口集团在曹妃甸区领先突破、率先崛起做出积极贡献。

    针对周边港口建设态势与当前市场形势,李敏指出,曹妃甸煤二期工程建设已取得阶段性成效,要加强与周边港口企业友好合作,保持良性竞争,为企业今后发展树立良好形象。要加强与曹妃甸区委、区政府的有效沟通,结合周边港口和地方资源优势,积极吸引和聚集更多、更好的项目,切实提升港口服务功能和辐射功能,在河北港口集团谋划曹妃甸发展战略中实现更大作为。

【责任编辑:党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