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港口集团领导走访国投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鹏云)1月13日,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邢录珍,总经理李敏走访了国投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与国投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书彬就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双方合作关系进行座谈。

    王书彬感谢河北港口集团近年来对国投曹妃甸公司的关心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公司2014年生产经营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企业内部管理等情况。他指出,2015年,国投曹妃甸公司将继续按照董事会的要求,加强管理,降本增效,争取企业经营再上一个新台阶。他希望双方增进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河北港口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邢录珍表示,河北港口集团是国投曹妃甸公司的股东之一,双方既是合作伙伴,又是竞争对手。2014年,在市场条件困难的情况下,国投曹妃甸公司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他强调,在河北港口集团曹妃甸煤二期工程建设期间,国投曹妃甸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两家企业相互支撑、相互支持的友好合作关系。随着曹妃甸港区建设速度不断加快,双方企业将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希望双方能够在“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原则下,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国投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1日,主要负责建设运营曹妃甸专业煤炭码头,满足国家煤炭运输需求。河北港口集团在其成立时成为其股东之一。

【责任编辑:党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