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秦皇岛港公安局专项整治“港口治安秩序”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鹏云)按照河北港口集团党委要求,秦皇岛港公安局从11月开始,利用5个月时间,在全港范围内集中开展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为港口生产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11月27日,秦皇岛港公安局召开港口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敬中,秦皇岛港公安局领导人员及干警100余人参加会议。

    宋敬中充分肯定秦皇岛港公安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对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提出要求。他强调,秦皇岛港公安局全体干警要统一思想认识,站在全局的高度,以超常的措施、力度与作风,全力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真正净化港区治安环境。要以打击盗窃港内物资、设备案件为重点,突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专项整治,以高压态势遏制各类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与生产单位的联动作用,综合运用人防、物防、技防手段,构筑打防控一体化治安防控体系,确保港区内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要不断提高执法办案水平,运用法治思维谋划、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有效开展。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专项整治”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调度指挥,统筹推进各个阶段工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成效。他希望全体公安干警发扬交通公安不怕艰苦、奋勇作战的优良传统,发扬敢打敢拼、善打善拼的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好“专项整治”行动,在集团公司科学发展、转型升级的征程中再立新功。

    为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有效开展,秦皇岛港公安局印发了《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治安秩序专项整治”查破案件奖励标准》,目的是通过开展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抓好打、防、管、控,实现“五零”目标,即港口物资、设备被盗重、特大案件“零发生”,可防性案件“零重复”,安全守护“零空档”,隐患整治“零疏漏”,信息预警“零延迟”。

    会上,秦皇岛港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海泳对专项整治活动任务分工、时间要求、方法步骤做出具体部署。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党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