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O2O网贷平台“信投在线”与投资人见面座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党洁)11月12日下午,在河北信投集团举办了“信投在线”网贷平台与投资人见面座谈会。20余位投资人代表参与了座谈,就“信投在线”平台的业务模式、操作流程、未来统筹等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广泛深入的交流。

作为河北省首家国企背景的O2O互联网金融平台,“信投在线”从平台谋划调研到上线运营花费了一年多的时间进行深度调研,保证每个环节都精益求精,做到了“两个保障、三个可靠”(即“合法保障、资金保障”、“项目可靠、资金可靠、技术可靠”)。平台以O2O的业务模式运营,“先有项目、后有投资”,线下完成项目的调研、审核、风控、担保和管理;线上完成项目挂售、资金募集、交易与合同签署。同时平台将借贷双方资金通过第三方支付机构完成融资企业和投资者账户之间的直接流转,真正实现投资者与融资企业的直接对接,规避了非法集资、非法吸储和资金池等红线。


座谈会上,河北信投集团董事长魏卓民表示,作为互联网金融创新平台,“信投在线”秉承“两个结合、三个支持”的原则,即金融和互联网的结合、互联网和产业的结合,支持实体经济、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产业集群。在具有国资背景、彰显国企信誉的前提下,平台将努力建立高效、安全、透明、平等的投融资环境,积极探索国有资本引导下的普惠金融市场。

“信投在线”运营总监王晓南介绍说,平台自2014年10月29日上线以来,注册人数已达3700多人,微信人数达3200多人,微博人数达1300多人,注册会员遍布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截止目前已累计发布融资项目4个,撮合资金1800万元,支持了中小微企业发展,并以每周发布1-2个项目的速度递增。王晓南同时还表示,平台将结合河北经济特点和产业结构,积极开展多领域投资产品和个性化金融服务项目,进一步为服务河北产业经济发展发挥能动性。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党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