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华北制药集团为福利院老人送关爱

 

华药职工医院医生给老人检查身体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权伟娜 孟蕾 蔡沙贝)“感谢华药的领导来看望我,还给我检查了身体,真是太谢谢了!”9月5日,深州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的老年公寓里, 66岁的张大妈笑容像绽放的花。华药职工医院的医生带着听诊器、血压测量仪,正在给她检查身体。

    中秋来临之际,华北制药开展了为深州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孤寡老人送关爱慰问活动,为400多名孤寡老人、“五保户”和孤儿送去了华药生产的预防老年人心脑血管疾病的鱼油和卵磷脂、VC饮料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华北制药领导给老人赠送保健品

    “华北制药秉承人类健康至上,质量永远第一的企业宗旨,建企60多年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中秋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希望此次公司精心挑选的礼品能给老人们带来温暖和健康。”华北制药销售分公司保健品部负责人在接受仪式上表达了企业的心声。此次随行的还有华药医院(石家庄市心脑医院)社区服务的医生,为老人进行身体检查和健康咨询。

华北制药捐赠的物品

    “感谢华北制药的善举,希望华北制药作为负责任的大企业,带动更多人关爱孤寡老人和社会福利事业。”深州市民政局局长李学勇表示。

    在接受仪式之后,华药医院的医生为部分老人检测了血压并进行了日常用药的指导。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党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