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物流集团配送公司获荷兰纯进口贝倍妙牌奶粉代理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丹建广)近日,河北物流集团配送公司成功取得荷兰纯进口(贝倍妙牌)奶粉的代理权。作为业务转型新支撑之一,物配公司致力于将全球最好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带给每个家庭。为全力开拓销售渠道,该公司成立了产品运营中心,并制定了专门运营方案。该项业务的正式开展,将为企业转型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贝倍妙(BABYMILL)是荷兰著名品牌运营公司Scepter Brands Company 旗下知名婴幼儿奶粉品牌,在 荷兰享有“安全规格最高的基础阶段奶粉”的优秀口碑,“BABY MILL”翻译成中文是“宝贝风车”。其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优化脂肪结构,让奶粉的品质更接近母乳。该产品分为三段:一段(0-6个月);二段(6-12个月)三段(12个月以上),包装分别有400克规格和800克规格,所有生产线属于药品监制级。粉的奶源及营养添加成分来自荷兰。

    BABYMIL奶粉是采用鲜奶直接制造,很好保持了奶粉的自然口感,而且利用先进工艺保证营养元素的活性,实现了让第三代奶粉的品质更接近母乳。其最大优势是很好缓解了目前在进行配方奶粉喂养过程中碰到的一些问题。例如,钙、锌等重要营养素及能量的吸收效果不佳,容易引起胃肠不耐导致宝宝的便秘、上火等问题。

    BABYMIL奶粉取得了HACCP 国际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和 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 HALAL POSKA认证:即符合穆斯林生活习惯和需求的食品安全要求。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