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港口集团驻村工作组开展“一帮一”活动

河北港口集团驻村工作组开展“一帮一”慰问困难村民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化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积极响应黄骅市委开展的“蹲点服务”活动有关部署,河北港口集团驻村工作组全体成员与所在村建立了“一帮一”结对帮困机制,并积极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近日,驻村工作组在工作组组长、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张志军带领下,深入到每一个困难户,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询问困难户情况,并向他们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在滕庄子乡东道安村胡占廷家中,工作组将慰问品送到他手中,并与他亲切交谈。胡占廷妻子病故,本人常年有病,仅靠耕种维持生活,还要供养女儿上学,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工作组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将《连心卡》交到他手中,嘱咐他有困难随时与工作组联系。当走访到官庄乡东河村张大婶家时,她拉着工作组人员的手激动地说:“你们不仅为我们村修路、清垃圾、打井,还关心我们困难户生活,党的惠民政策就是好,你们是我们困难群众的贴心人。”

    通过走访活动,实现了驻村工作组与当地群众零距离接触,使困难群众感受到了驻村工作组为民办事的诚恳态度,也为工作组进一步了解所驻村庄的群众情况,做好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攻坚阶段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为驻村工作组在工作组组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军带领下,深入到困难户家中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分享到: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