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毛丽君副主任到河北港口集团指导工作

    8月27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毛丽君与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邢录珍签署2013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代表省国资委正式下达2013年度河北港口集团考核指标,并要求河北港口集团抓住机遇,解放思想,做大做强港口主业,积极谋划多元发展,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实现可持续发展。

    河北港口集团领导李敏、宋敬中、赵克、徐建文、朱朝阳、张志军、张国庆,省国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河北港口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毛丽君充分肯定了河北港口集团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她说,河北港口集团顶住国际、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克服西港搬迁改造等多项困难,着力加快调整产业结构、提速转型升级,呈现出多元发展的良好态势,吞吐量、营业收入、经营利润等多项指标均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经营业绩跻身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前三名。结合当前河北省经济形势,毛丽君希望河北港口集团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充分发挥金融在企业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抓住当前内外部环境稳定的有利条件,一心一意抓发展,促进港口生产经营转型发展、多元发展,为省国资委挑大梁、作贡献,真正发挥港口在全省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支撑作用。

    邢录珍说,河北港口集团将严格按照省国资委的要求,努力克服三公司关停、煤四期翻车机大修、“营改增”等多方面的困难和影响,充分挖掘自身潜力,进一步强化精细化管理,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向精细化管理要效率、要效益,促进集团管理水平上台阶;着力调整优化货类结构,做好煤炭、矿石两大主要货类运输生产的同时,集中力量、千方百计大力发展集装箱业务,通过快递班轮等形式,带动内贸、外贸集装箱货源向集团集聚;积极推进云南普洱铜矿、邯郸国际陆港园区等重点项目建设,强化项目开发,为集团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邢录珍表示,河北港口集团坚决完成省国资委下达的各项任务和考核指标,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毛丽君一行实地参观了港口博物馆,并就博物馆下一步建设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孙菲)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党洁】

分享到: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