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王平副主任到隆尧县杨河村调研并指导工作

 

    11月20,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平到河北国控帮扶村——邢台市隆尧县杨河村调研并指导工作。

    王平副主任到驻村后,在两委办公室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组组长张晓明同志关于驻村工作开展及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亲切看望并慰问了驻村工作组成员。随后实地查看了农家书屋、标准化卫生室改造、道路硬化、村民饮水、学校操场硬化等项目现场,对驻村工作组克服困难,扎实工作,真办事、办真事的工作作风,以及驻村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杨河村如今的环境和群众的精神面貌与上次来调研时发生了巨大变化,帮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切实为驻村解决了生产生活方面的实际问题。二是培养锻炼了驻村干部队伍的素质。三是为国资系统驻村帮扶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按照省委要求,大力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让老百姓真正明白党的惠农惠民政策。二要进一步严格标准程序,做好考核验收的各项工作。三要切实负起责任,善始善终的把帮扶工作做到位。如今驻村工作已接近尾声,希望工作组的同志再接再厉,帮助村里巩固帮扶成果,把好事办好,不给基层留下任何债务和包袱。在驻村结束后,与村里的关系不能断、友谊不能变、感情不能变。

    工作组组长张晓明代表工作组表示,在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的最后阶段,工作组将严格按照省委的要求,结合宣讲十八大精神,认真总结,查漏补缺,善始善终把工作做好做实,向驻村群众和上级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简伟】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